你花爷呀

不混圈。

【锦玉】痴缠 章四 共进午膳

章四 共进午膳

黑的到了他嘴里都能说成白的,她是见识过曾经的夜神、如今的天帝陛下是多么巧舌如簧。再与润玉说下去也是无益,她在他面前也讨不到好处。

锦觅思及如此,渐渐有些兴致缺缺起来,对修整栖梧宫也提不起兴趣来了。

润玉眼见锦觅如此,便垂首看着她,轻声问道:“觅儿,可用了午膳?”那冗长的朝会可是生生挨到了晌午。

锦觅不自在地在润玉怀中扭了扭,发现挣脱不得,便道:“还没有。”

润玉眼中星芒万丈,被那阵柔光包围着,注意着锦觅的脸色,试探性地问道:“那润玉陪觅儿一同用膳?”

锦觅骤然尴尬,娇美的身躯僵硬住,不想看润玉的眼神,撇下眼讪讪地道:“不用了吧,我还想先去看看狐狸仙。我能去姻缘府的吧?”

昨日天帝大婚,她私逃回花界为凤凰种蓬羽,眼看着润玉来了,她当机立断把蓬羽交给了扑哧君和狐狸仙带去魔界,现不知道狐狸仙回天界了吗?

润玉不动声色:“觅儿如今贵为天后,天界任何地方你都去得,无需请示润玉。不过此时已到晌午,觅儿用过午膳再去。”

锦觅听润玉这般说,腹中又恰感饥饿,只得点头答应。

润玉眼中难掩惊喜之色,周身渐渐浮出柔意包围。

自从锦觅与他“决裂”,他们之间的关系早已经跌到冰点,更莫说一同用膳。

哪怕他明知她是为了去姻缘府探知昨夜魔界魔尊大婚的消息,也难掩惊喜在心尖儿绽放。

润玉犹如怀中搂着珍宝,旋即一道回了锦绣宫。

离珠带领着成群仙侍慢了一步回去,人人面上皆是喜色。谁说帝后关系不睦?看看天帝陛下与天后娘娘亲密劲儿,储君殿下很快就要来了。

一回到锦绣宫,玉桌上早已摆满了各式精美菜肴。

她虽已不辨五色,可嗅着那菜肴的香气,食欲大涨。

润玉坐在她身侧,拿起一双玉著帮她布菜。

锦觅看着自己面前的玉碟里快堆成小山的美食,咬着筷子,有些纠结又有些别扭地问:“陛下不吃吗?”

他两关系早已如那冰封,觅儿更是鲜少主动向她问起什么,润玉眉眼都染上薄笑,解释道:“润玉早已修得辟谷,不贪口腹之欲。”

锦觅脱口:“那你为何还叫用膳?”

她说完便觉察不对,目光早已撞入那汪深潭般的眼眸之中,似有星辰坠落其中,柔情缱绻似能把她沉溺于其间。

锦觅不敢看润玉的眼,囫囵吞枣地吃起来,又立即接过离珠送来的星辉凝露快速喝下。

润玉看得无奈:“觅儿,你莫急。”

锦觅用手背擦了擦嘴,“天帝陛下既已修得辟谷,那以后就不耽误陛下的时间,陪我用膳了。”

润玉眼神赫然暗淡了下来。

锦觅也不去瞧他,立刻起身朝外落荒而逃,只心烦意乱地扔下一句话,随风飘进堂内:“我,我去姻缘府找狐狸仙。”

气息渐渐变得冰冷起来,方才的一室温馨仿佛是他创造的假象。离珠这些仙侍立在一侧,噤若寒蝉。

润玉闭上眼,复而缓缓睁开,轻瞥桌上残留的美味佳肴,淡然道:“撤了吧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46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